德州教堂巴士「離奇對撞」大貨車 12死3傷全美關注!

▲德州貨車撞教會車輛12死3傷。(圖/翻攝自news4sanantonio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西部29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載著14人的教堂巴士行經國道時,不慎與一輛大貨車相撞,整起事故造成12人死亡、3人受傷,發生原因目前仍調查中,由於死傷人數嚴重,這起車禍也引發全美關注。

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事故發生於當地時間29日中午12點半許,當時一輛載著新布朗費爾斯第一浸信會(First Baptist New Braunfels)教友的教堂巴士,行經國道聖安東尼奧(San Antonio)以西75英里處,因不明原因突然與一輛大貨車對撞,車輛毀損嚴重,滿地都是車子碎片。

德州公安局警方指出,車禍造成12死3傷,但由於車禍現場凌亂,目前尚未得知死者是否全都是教會成員,目前會持續調查事發經過,以盡速釐清責任歸屬。而第一浸信會當晚也舉行祈禱儀式,牧師指出,現在無法透露任何消息,只能盡力祈禱。

德州州長阿伯特(Greg Abbott)當天也在推特發文哀悼死者,也向家屬表達慰問之意。此外,他也感謝第一時間出動救援的所有人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