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水獺「微笑」趴飼育員掌心甜睡:這姿勢最安心了~

▲這樣睡覺覺最安心了~(設計對白/圖/翻攝自Oregon Zoo粉專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奧勒岡動物園(Oregon Zoo)新生的小水獺終於要開始命名活動了!園方除了公布投票網址外,還額外附上2隻小傢伙甜睡的照片,不知道倒底做了什麼好夢的牠們,任由飼育員將頭捧起也沒醒來,模樣相當可愛。

照片中,左邊的小水獺閉者眼睛趴在白色的毛巾上,彷彿什麼聲音都吵不醒牠,睡得相當安穩;而右邊的小水獺就算是被飼育員輕輕托住下巴抬起頭,也沒有醒來的意思,微微上翹的嘴角就像夢到什麼美夢一樣,令人忍不住會心一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這2隻小水獺分別為1公1母,牠們的母親Tilly也是園內十分受歡迎的動物明星,不過,Tilly前半輩子生活過得相當艱辛,2009年遭其他動物攻擊差點喪命,平安存活下來後才在奧勒岡動物園遇到同樣都是孤兒的「真命天子」,2隻水獺感情相當要好,就連情人節都會擠在一起曬恩愛,大方對民眾及飼育員放閃。

關鍵字: 奧勒岡動物園水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