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超萌柯基帥氣擊出保齡球! 下一秒立刻找主人討摸摸

▲柯基擊出保齡球,馬上討摸摸。(圖/翻攝自threecorgis Instagram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短腿柯基又有可愛趣事了,這回挑戰打保齡球!Instagram帳號threecorgis分享一段影片,只見柯基相當聰明,咬著球直接擊倒球瓶,雖然不是全被擊倒,但牠下一秒就直奔主人身邊撒嬌,模樣超可愛。

「Threecorgis」是由3隻可愛的柯基犬組成的IG專頁,主人常PO出牠們或其他柯基犬的日常生活。這次分享的是聰明柯基「打保齡球」,而且牠完成任務後,跑到主人身邊討拍拍,瞬間萌翻一眾網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都逗趣的說,「打得比我還好耶」、「好強喔」、「wow超可愛」,還有許多網友都tag朋友說,該來訓練一下狗狗了」。

關鍵字: 柯基保齡球主人threecorgi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