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不買700畢冊遭「詛咒」 學務組長道歉:純屬嬉鬧

▲學生在爆料公社PO文指控,因為不買畢冊遭學務處組長嘲諷,事後因校方道歉決定息事寧人而刪文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一所私立高職被學生投訴,因為不買定價700元的畢冊遭學務處承辦組長酸,「你鞋子都不止這些錢」。對此,校方表示,該名學生與遭指控的組長熟識,當下屬於開玩笑的口氣,當然他的用詞確實不妥,事後已經告誡過該名組長也登門向學生道歉,整件事情純屬嬉鬧導致的誤會。

該名高職生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文指控,稱學校的畢業紀念冊原本要價1500元,因為太貴沒有人要買才降到700元,但他還是覺得很貴因此拒絕購買,沒想到竟然被學務處承辦畢冊的組長酸諷,「你鞋子都不止這些錢」、「假如你這禮拜換鞋全家就死光光」,由於他知道對方說話一貫就是這種風格,因此事先就準備錄影存證,事後還傳出校方施壓要求刪除影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校方澄清一切純屬嬉鬧誤會,事後已登門向學生家長道歉。

不過,校方出面澄清表示,該名學生是學校班聯會的幹部,與遭指控的組長熟識,當下只是開玩笑的口氣,當然組長的用詞確實有所不妥,事後已經告誡並帶著水果前往學生家道歉,對方家長也決定不再追究,整起事件只是嬉鬧導致的誤會。

此外,對於學生指控畢冊價格不合理一事,該高職的家長會長葉福州則強調,並不是說畢冊從1500元降到700元,光是冊子本身就是700元,只是就以前的經驗來講,畢業典禮還有一些設備要使用需要金費,那今年大概是以前留下來可以用的設備多,才會改為70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