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太正敵軍會墜機」 空軍密訓幻象、F-16戰機3女飛官

▲蔣青樺中尉與幻象戰機。(圖/翻攝自空軍司令部粉專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空軍秘密訓練3名女性飛行官,昨日(29日)照片首度曝光,清秀的面容讓網友忍不住留言大讚,「長得太正會讓敵軍墜機!」對此,空軍方面表示,新一代戰鬥機對女飛官來說駕駛難度高且體力負荷大,未來3人將分別接受幻象2000、F-16以及IDF換訓,祝福她們都能順利完成挑戰。

蔣青樺中尉、蔣惠宇中尉及范宜鈴中尉3人皆畢業於空軍官校正期,其中,蔣青樺中尉及蔣惠宇中尉已在2016年12月分別接受幻象2000、F-16換訓,范宜鈴中尉則分發至台南基地,預計接受IDF換訓。

▲網友稱讚蔣惠宇中尉是帥氣的F-16女飛官。

空軍司令部表示,新一代的戰鬥機對女性飛官來說駕駛難度更高,對體力的負荷也更大,一直以來都是難以突破的挑戰,因為在接受挑戰之前,她們還得先完成T-34、AT-3教練機以及F-5戰機的訓練,過程相當艱辛、嚴苛,但希望她們都能順利完成挑戰、換訓成功,擔起捍衛我國領空的榮譽使命。

不過,3名女飛官的照片公布之後,清秀的容貌令人眼睛為之一亮,網友們紛紛在PO文底下留言「加油」鼓勵,還有人大讚,「帥氣的F-16女飛官!」、「長的太正會讓敵軍墜機!」、「好清秀喔,原來美麗女教官都是真的。」

▼范宜鈴中尉將分發至台南基地接受IDF換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