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兄弟補強輪值 洋投羅曼回鍋效力


▲羅曼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洋投艾迪頓(Nick Additon)被韓職樂天巨人以高價網羅,為填補先發輪值空缺,據了解兄弟將找來回鍋洋投羅曼(Orlando Roman)。

由於艾迪頓先前代表中職聯隊赴日參加台日職棒對抗賽,艾迪頓3局僅失1分,好表現受到球探關注,被韓職樂天巨人挖角,兄弟緊急尋找新洋投,將是回鍋洋投羅曼,而羅曼剛打完經典賽,正處於比賽狀態,因此也是目前最適合人選。

2011、2012年羅曼效力兄弟象,2013到2015前往日職養樂多隊發展,去年轉戰桃猿,34場出賽,25場先發,戰績12勝7敗,157局被擊出169安,包括19支全壘打,154三振,48次四壞球,防禦率4.64,WHIP值1.43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中信兄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大谷翔平太太現身!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