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路面平整度滿意度不佳 高公局擬定路平改善計畫

▲高公局106年擬定路平改善計畫。(圖/記者林保宏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交通部公布各業務最新施政滿意度調查,以氣象服務滿意度最高,有80.84分,不過對於高速公路滿意度分數最低為76.86分,而「高速公路路面平整度」不滿意度則有25.8%。高公局表示,將針對民眾不滿意的服務項目,虛心改善並提升服務品質。

高公局表示,為加強國道路面服務品質,在路面維護方法上,正依計畫引進具耐久性施工法(如SMA、PAC)強化路面結構強度、提升服務品質、延長路面壽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會增加路面平整度檢測頻率,當檢測值快達到改善值前,即排定期程整修;路面坑洞填補方面,採用高性能常溫瀝青土材料補修,增加耐久性。106年擬定路平改善計畫,目標針對「橋梁伸縮縫前後路面整平」、「路面小面積修補平整」等部分,加強施工品質查驗,以提供用路人良好的行旅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