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交不到女友?網友神回:你把電話留在男廁,笨蛋!

▲有網友在公廁內寫下自己為什麼交不到女友,還留下手機號碼,結果被網友吐槽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對於許多單身的男性而言,看到別人出雙入對,身邊都有女生陪伴,內心總是既羨慕又忌妒,甚至會有OS「為什麼我沒有女朋友?」相信這也是很多男性的心聲。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,自己去上公廁時,就有單身的男子在門上抱怨,還留下自己的電話號碼。沒想到有人說明原因,其他網友看了大讚:神回覆!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po出照片,並且發文提到,「這是在台南市某男生公廁內,原本留言者和路人甲的留言。」從照片中看到,一名留言者在上面寫著「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?」並且還寫上自己的手機號碼。沒想到有其他人看到之後,也回應這位男子的留言,上頭寫著「因為你把手機號碼留男廁,笨蛋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後這篇po文也被轉發到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團,吸引超過8700人按讚、120則留言。有人笑稱「其實他是希望多元成家,希望大家能祝福他」;另外也有網友指出「留女廁剛好報警?」;還有網友提到,「上次在女廁也有看到徵友的電話」、「交不到女友交男友囉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