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聽見主人呼喊 4隻肥鵝「嬰兒踱步跑」張翅討抱

 

▲鵝群聽到主人呼喊,大開翅膀向前衝去擁抱,模樣可愛。(圖/翻攝自臉書Woodlawn Farms Sanctuary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很少有人會把鵝和可愛沾上邊,甚至有人會覺得可怕,尤其是小時候在南部時有被鵝追過的小編,我絕不會忘記!但美國佛蒙特州奧蘭治縣(Orange)的這隻考登帕奇鵝,或許會改變你對牠們的印象喔;飼主在臉書Woodlawn Farms Sanctuary上發布一則「早晨給我擁抱」的影片,隔天被轉貼至臉書UNILAD,不到一天已超過200萬的點閱率。

影片中飼主向考登帕奇鵝(Cotton Patch Goose)珊蒂(Sadie)不停喊著「給我擁抱~給我擁抱~~」聽到呼喊的珊蒂,開心地像個剛學走路的嬰兒,張開翅膀、小踱步地跑向主人,除此之外,一旁的三隻考登帕奇鵝也一起衝出來向前擁抱,畫面相當溫馨,有網友看了影片後打趣的表示「為甚麼我家的這麼恐怖」、「我要逃跑了~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在這裡的所有鳥類都是飼主從小照顧到大,所以感情相當要好。

其實這間農場「Woodlawn Farms Sanctuary」專注於瀕危鳥類的保護、營救和恢復,例如考登帕奇鵝和藍色的安達盧西亞雞(blue Andalusian chicken)等,在這裡的鵝和雞可以遊蕩在一大片的新鮮農田,和其他的羽毛朋友一起玩耍,並得到工作人員和志願者的照顧「這裡的每個羽毛朋友都有個名字,牠們是我們家庭的一部分」。

▼觀看這部可愛的影片吧!(影片取自臉書Woodlawn Farms Sanctuary)

關鍵字: 肥鵝討抱張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