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音樂速報/配角們的年輕歲月 《永遠年輕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認真演唱的好歌和好歌者

 
文/我流 J-POP
 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
 


(圖/翻攝自東森電視台バイプレイヤーズ官網) 

不由得稱讚東京電視台的深夜劇水平,在接連推出許多30分鐘規格的佳作之後,可說另闢了一條屬於夜貓族的黃金時段。♪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-POP

這一次引起不少觀眾好評的新作品「バイプレイヤーズ~もしも6人の名脇役がシェアハウスで暮らしたら~」(Byplayers:如果這6名配角共同生活的話)特別請來了大小螢幕上你我都熟悉的這六位男配角「大杉漣」「遠藤憲一」「松重豐」「寺島進」「光石研」「田口智朗」來一起合宿演出,飾演的就是自己,在精妙的劇本串接下,讓他們都好好過足了戲癮。

而這部深夜劇的片尾曲由這位筆者也不認識的「竹原ピストル」演唱名為「Forever Young」的滄桑好歌,則讓人印象深刻。

「竹原ピストル」(本名竹原和生)本身也已40歲,除了是創作歌手外,同時也是演員,並且也在演技上獲得了大獎肯定,但不年輕的他在日本藝壇走跳則是相當浮沈,所以這首歌曲除了係唱給這六位男配角們聽之外,同樣也是唱給自己聽的,當然也唱給無數無法回頭的熟男熟女們,在他滄桑的聲線演繹下,他唱出了許多的感觸,也唱出自己的價值和曝光度,值得我們介紹與認識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榕樹學堂訊/喜鵲、鵲鴝比一比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