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中小清新~華航正妹微解放 抿嘴酥胸無辜眼神惹人愛

▲女神就是女神,無須與他人攀比<3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IG/Mel Lin、meeellin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研究證稱多看正妹可延年益壽,那麼辛苦的空姐可謂功德無量。這次要介紹的「Mel Lin」多次被PO上表特版,達到「月經文」等級,不僅在高中和大學時期就已經是女神級人物,目前也在華航任職,成為天空中的一抹小清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於這名正妹的封號可說是多不勝數,從華航周慧敏、神似許瑋甯到小郭碧婷,在在顯示她的實力,不過女神就是女神,不須與別人攀比,行走臉書、IG以Mel Lin與meeellin為名,旗下累積近4萬名死忠追隨者。

根據網友爆料,Mel Lin在高中和東吳大學時期就已經是女神,略施妝粉就讓人「甜到蛀牙」,素顏更是清新、天然不做作,尤其是深邃的五官和微微地抿嘴,加起來更是毀天滅地等級。不過,最可惜的是,找不到值勤或穿著制服的照片,無法一窺其認真工作的模樣,相當可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