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懶人必備!最生火的魔鬼氈小白鞋 張立昂教你搭

 張立昂示範,夏天這樣穿「魔鬼氈小白鞋」超好看!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小白鞋熱潮持續延燒,但對「懶人」來說,綁鞋帶一直都是很煩人的事,所以各品牌都推出「魔鬼氈」設計。K-SWISS跟上此風潮,在春夏推出全新鞋款,並請出代言人張立昂,教你穿短褲也能搭!

▲休閒運動風,搭上這雙魔鬼氈小白鞋就更完整啦!

超夯的小白鞋,搭牛仔褲、正裝都百搭,但春夏到了,張立昂換上運動裝扮,白T搭配吊帶、五分長度直條紋褲,還有一件針織衫綁在肩上,搭配這雙Hoke 3-Strap系列小白鞋,渾身上下的休閒風情,讓運動也好有型!

▲Hoke 3-Strap系列,有經典藍紅、黑、白三款 ,售價2180元。

K-SWISS在2017春夏,把經典的Hoke系列大改造,將便利的魔鬼氈取代綁帶,三條厚厚的魔鬼氈,營造出復古及俏皮的風格。預計4月上旬開始販售,各位「時尚懶人」們快試試看吧!

▲Skytop V男鞋,有黑、白、螢光粉綠三款,售價3,980元。預計4月上旬開始販售。

而來自美國南加州的滑板鞋品牌SUPRA,推出全新Skytop V系列,街頭感十足!襪套式的編織設計提讓包覆性更好;鞋頭使用萊卡Lycra TUF塗層,結合橡膠材質,提升貼合度及耐磨性;鞋底則以高密度EVA與橡膠結合,讓鞋子輕量化、良好的抓地力。這麼帥的鞋子,能不穿穿看嗎?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▼快看看張立昂帥氣演繹K-SWISS 2017春夏新鞋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