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象穿搭站/運動、街頭都可以!陳奕迅示範潮流穿搭

▲陳奕迅跟品牌推出聯名系列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3月30日天氣小提醒

30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,僅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,馬祖及金門易受低雲或局部霧影響能見度;北部地區氣溫16-24度、中部地區氣溫18-27度、南部地區氣溫19-29度、東部地區氣溫16-23度、澎湖地區氣溫20-26度、金門馬祖地區氣溫13-22度。

時尚不設限,運動品牌也成為街頭潮男潮女討論的話題,最近有粉絲在路上遇到陳奕迅,除了驚喜外還發現兩人穿了同款的外套,合照po上網後成了微博熱搜關鍵字,也讓不少人研究起這款跟陳奕迅撞衫的外套。

▲就是這件外套!日前有粉絲遇到陳奕迅時就驚喜發現,兩人穿一模一樣的外套。

這件跟偶像同款的外套是陳奕迅親自設計、與adidas Originals合作的聯名系列,陳奕迅也成為adidas Originals首次合作推出個人產品的華人歌手;新一季春夏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於陳奕迅最喜愛的網球運動,更以網球術語「LOVE」以及自己踏入40歲的年齡作為靈感,將「LOVE 40」運用在一系列單品中。

▲長版風不再只是女生的權力,男生穿也很合適。

而身為潮流指標之一的陳奕迅,也在廣告中示範穿搭,不管是網球風還是街頭風,都能彰顯E神的魅力;不想把運動裝穿得太隨便,可以學陳奕迅非黑即白的造型,或者搭上亮色系外套,為搭配畫龍點睛。

▲不管運動風或是街頭風都很適合現在忽冷忽熱的天氣。

天氣百變,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~

↘免費下載「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

獨家「氣象穿搭站」
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! 
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關鍵字:

穿搭站, 陳奕迅, 外套, 運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