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瘋傳「巨乳韓版楊冪」 一對雪白嫩奶讓男人都瘋了!

▲被譽為巨乳版楊冪的sa.na身材超正點!(圖/翻攝自ig@sss.na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春天腳步似乎走得特別快,馬上又要迎接美好的夏天,許多女生開始健身節食,就是為了要有火辣身材來「爽一夏」,然而就是有些老天特別照顧的女孩,似乎打從娘胎以來就是天生麗質,身材超好。被網友拱為「巨乳韓版楊冪」的Sa.na就是老天眷顧的女孩之一,身材好到連女生都想追蹤。

「巨乳韓版楊冪」Sa.na擁有超精緻的五官,平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大方秀出自己的生活及自拍照,不乏露出胸前偉大的「車頭燈」,更時常曬出自己和男友的恩愛合照,讓不少男粉絲大呼「當她男友也太幸福了吧!」

因為Sa.na的好身材,粉絲不僅有男生,就連女生也都慕名而來,甚至發文詢問「到底怎麼練就好身材的!?」而大部分的男網友都表示,「那對胸器真的太狠了。」「好美的胸型啊!」「看到都會阿斯~」

▼五官超精緻的Sa.na讓男友也疼入懷。

▼一對雪白的胸部,讓不少女粉絲好驚訝又羨慕。

▼Sa.na也大方分享自己玩樂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