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佳嬿目擊威秀火災 爆氣發文:台灣人這種心態要不得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信義威秀29日晚間失火,藝人柯佳嬿同時間就在威秀參加自己演出的新片《目擊者》首映,電影放映一半突然失火,跟著在場明星嘉賓倉皇疏散,不過疏散過程卻對所見所聞相當生氣,事後在臉書爆氣發文引發熱議。

▲柯佳嬿目睹信義威秀火災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柯佳嬿29日晚間在臉書寫下:「都失火了,都濃煙了,都疏散了,竟然還有這麼多人在拍照錄影慢慢走,路堵住,移動速度變慢,後面還有很多人沒疏散完啊,真的覺得很生氣。台灣人這種看熱鬧的心態可以改一下嗎?有些時候真的很要不得。希望一切平安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網友表示:「難,這已無藥可救」、「看熱鬧已無藥可救」、「什麼都要拍照打卡上傳命都不要了」、「如果自己家失火就不會這樣了」。此外,多數網友都在底下留言「一切平安」希望在場所有民眾皆無人傷亡。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柯佳嬿火災後爆氣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