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開場「陳綺貞躲在後台哭」 沒彩排、小感冒登台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五月天29日現身大安森林公園演唱會,現場湧入3萬5千名粉絲,唱到《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》時,陳綺貞驚喜登台,完全沒有彩排就登台開唱,令全場尖叫連連。

▲五月天大安森林公園演唱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►看更多「五月天」相關報導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綺貞驚喜登台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歌曲《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》前奏一下出現一個神祕的「女聲」,陳綺貞從舞台旁緩緩走出,穿著白色連身裙、灰色西裝外套可愛登場,獨自唱完整段《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》。

▲五月天吸引3萬5千人朝聖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隨著歌曲,陳綺貞緩緩走到中央,兩人一同飆唱,場面溫馨。不過陳綺貞一開口,PTT五版就瞬間洗版,不少網友紛紛詢問陳綺貞今天是不是狀態不好,網友正負評價兩極,有網友質疑陳綺貞是不是狀態不好,也有網友緩頰說兩人合唱很美好。

▲五月天演唱會圓滿落幕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陳綺貞、阿信兩人飆唱《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》,陳綺貞則在台上透露,自己今天是人生第二次沒彩排就表演了。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記者求證陳綺貞經紀人,經紀人表示:「有小感冒,上台前聽到開場很感動,有哭了一下,今天沒彩排就上台了,反正就是挺五月天。」陳綺貞也透露,想到20年前的點點滴滴都浮現了,彼此都有這樣的友誼很感動,唱完之後覺得很感動,這次就是義氣相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