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演唱會結束變這樣 最高品質「3萬人撿垃圾!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五月天29日晚間7點現身大安森林公園開唱,一連熱唱16首經典歌曲,從《志明與春嬌》、《人生海海》、《孫悟空》、《任意門》、《憨人》勾起全場集體回憶,現場湧進3萬5000名粉絲,散場後也展現「五迷的最高品質。」

▲五月天大安森林公園演唱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五月天329回到7號公園開唱,以代表作《志明與春嬌》揭開序幕,上萬歌迷響起劃天尖叫聲,除了重回20年前開唱地點,他們還找來過去曾合作的藝人四分衛、脫拉庫國璽,國璽下午5點才剛從東京返台,特地從日本帶來特產,場上妙語如珠,逗笑大批粉絲。五月天難得重回7號公園開唱,現場人潮擠滿,人數已從破萬暴增到3萬5000人,場面壯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五月天歌迷展現最高品質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此外,五月天也找回20年前的鼓手達叔重回舞台,而女神陳綺貞也驚喜現身和阿信一同演唱《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》,五月天一連演唱了16首經典歌曲,勾起歌迷的集體回憶,齊慶祝五月天「20年生日快樂!」

▲▼五月天3萬5千歌迷一同收垃圾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►看更多「五月天」相關報導

演唱會7點準時開始,約莫9點20結束,將近2個半小時的演出,讓全場歌迷感動不已,彷彿時光真的回到了20年前。演唱會結束後,五月天歌迷也展現了「最高品質」一起將手邊的垃圾撿起,帶到公園的垃圾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