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威秀火警疏散2000人 今、明日受影響電影可退票

▲起火位置在2樓美食街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針對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火警,台北市消防局表示,一共疏散2000多人,但由於濃煙還相當大,也已調派8組排煙機,在2樓、3樓部分進行排煙動作。影城方面也表示,有被影響到看電影的民眾,可1星期內持票根可進行退票,至於明日電影場次部分,目前了解,還是有部分場次將受到影響。

▲台北市消防局說明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台北市消防局表示,起火點研判在2樓美食街,出動83名消防隊員。抵達現場時,發現火舌、濃煙,天花板和排油煙管都有延燒的情形,幸好及時撲滅,但避免復燃及進一部調查起火原因,已請威秀影城建築、工程人員到場協助。另外,由於現場濃煙還是相當大,也已調派8組排煙機。

▲消防局統計一共疏散近2000人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威秀影城方面則表示,去年9月,影城進行過整套完整消防演練,每年都不定期也都會進行演練。火警發生時,警鈴聲大響,也立即由工作人員疏散民眾。目前約有近10部電影上映,但由於火警的關係,不僅今日,為了安全,勢必將影響明日(30日)電影場次,因此29日、30日被影響到的民眾,威秀影城比照天災情況,例如颱風天的狀況辦理,持電影票根,一個星期內都可以辦理退票。

▲火勢撲滅但濃煙還是相當大,消防局已調派8組排煙機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華納威秀方面表示,電影場次受影響民眾,一星期內可辦理退票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