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連2首安可逼哭萬人! 五迷淚崩摀臉合唱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五月天329重回大安森林公園開唱,現場3萬5000名粉絲共襄盛舉,他們驚喜找回20年前的第一任鼓手「達叔」,獻上最原始版本《軋車》,讓全場驚喜不已;節目尾聲,阿信致謝這一路陪伴的歌迷及工作人員,感性致詞逼哭萬人,最後連續送上2首安可,全場粉絲激動起立跟著合唱。

►看更多「五月天」相關報導

▲五月天唱完兩首安可下台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五迷淚崩摀臉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五月天29日一連送上10多首夯歌,找來四分衛、脫拉庫國璽、陳綺貞站台,陪著五迷一起回憶這20年來走過的道路,阿信感性說道:「我們幾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傢伙,今天回到這裡和這麼多人在一起。」致謝20年來陪著他們的歌迷、工作人員,公園野生開唱,他也特地呼籲:「希望大家愛惜所有的花草樹木,離開時別忘記帶走垃圾跟回憶。」

表演尾聲,五月天送上歌曲《最好的一天》、《倔強》,全場萬名觀眾感動落淚,起立跟著合唱,場面動容。20週年重回7號公園開唱,現場湧入3萬5000名粉絲共襄盛舉,微博直播最高達529萬人次、Youtube同時在線36萬人次,總播放次數224萬,打破金曲、金馬獎紀錄。五月天結束329開唱,將投入全新巡演。

▲五月天唱完兩首安可下台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