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智勝雙響、鄭凱文封鎖 中信兄弟勝富邦止開季2連敗

▲林智勝雙響砲。(圖/中職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29日與富邦悍將交手,中信兄弟鄭凱文7局無失分好投,林智勝雙響砲,彭政閔猛打賞火力相挺,富邦打線8局開啟反攻追至1分差,中信堅守領先,終場以6比5險勝,中止2連敗。

兄弟4局率先得分,林智勝揮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,5局兄弟攻勢再起,曾陶鎔中外野二壘安打,鄭達鴻右外野二壘安打,帶有1分打點,張志豪右外野安打,再送回1分,前5局兄弟3分領先富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華韋7局下接替第2任投手蔡明晉,陳子豪、林智勝各轟出中外野全壘打,添2分,形成5比0領先,這時富邦悍將再換上增菘瑋,這是他加入富邦後初登板,彭政閔敲出單場第3支安打,形成一、三壘有跑者,隨後周思齊敲出滾地球帶1打點,此局進帳3分,將比數拉開至6比0。

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主投7局,用99球,其中有67顆好球,被擊出6支安打,奪7次三振,有1保送,無失分拿下勝投,也獲得此戰MVP。

林克謙8局接手,僅投0.1局失1分,換上左投彭識穎讓林益全出局,再換歐耀宗接替,滿壘時陽冠威敲出清壘安打帶3分打點,被富邦追成2分差,洪臣宇出馬止血,雖然失1分,仍驚險守住勝利,拿下生涯首度救援成功。

中信兄弟打線大爆發,全場敲出13支安打,除了林智勝雙響砲外,彭政閔也繳出3安打猛打賞,蔣智賢、曾陶鎔各敲2安。

▲鄭凱文7局無失分好投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林智勝鄭凱文中信兄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