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7號公園開唱! 近距離合唱五迷:20年來不容易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五月天成軍20週年,329回到7號公園開唱,大螢幕從2017回轉到1997年,5人穿著黑白西裝登場,上台前先一鞠躬,以歌曲《志明與春嬌》開場,上萬歌迷響起劃天尖叫聲,超近距離合唱五迷,令人懷念。

►看更多「五月天」相關報導

▲▼五月天回到7號公園開唱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五月天29日回到7號公園開唱,5人穿著黑白色西裝登場,舞台距離觀眾席僅有短短3公尺,難得「近距離」合唱五迷,現場氣氛高漲,他們以歌曲《志明與春嬌》揭開序幕;回到20年前開唱地點,怪獸感性喊話:「很不會在慶生場合表現得很大方,但是這20週年也很不容易,想跟大家一起玩,今天五月天就不客氣了,也請在這裡的朋友不要客氣,玩得開心!」

而當初不在場的冠佑則是不斷在後方製造聲音,爆笑「刷存在感」,他笑說:「那個時候上台我在想,每個人腿應該是滿抖的。」瑪莎笑喊:「關你什麼事,你又不在。」怪獸則是再度開啟黃腔「搞不好我抖的是別地方,我說手啦」。

場上,四分衛驚喜現身合唱《人生海海》,結束合唱舞台後,阿信還笑說:「剛剛是四分衛的表演,附近居民要抗議請認清對象,是四分衛。」深見兩團20年的革命情感。

▲四分衛驚喜登場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