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人魚柯基」擱淺沙灘太萌惹~網友壞壞:胖到被王子拋棄

▲柯基犬Haiku當超可愛人魚。(圖/翻攝自Junie House - Cún Siêu Phàm FB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韓劇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畫下句點,劇中全智賢所飾演的人魚雖然曾經帶起一股熱潮,但最近這股風潮吹到「寵物界」,泰國有一名主人日前幫家中的柯基犬Haiku添購新衣服,竟然就是超可愛的「人魚尾巴」!

這名主人不但幫Haiku買了人魚尾巴,還帶著牠到海邊去外拍;只見柯基犬Haiku穿著人魚裝,肥肥的屁股幾乎快把衣服撐破,但卻依舊很怡然自得的躺在沙灘上,一副懶洋洋的模樣,任由海水沖刷,半身都浸泡在水中,完全就是一隻超萌的擱淺人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柯基犬擱淺在沙灘上惹...(圖/翻攝自Junie House - Cún Siêu Phàm FB)

不過,因為柯基犬Haiku實在被主人養得太好,身形肥美圓潤,所以當這段「擱淺影片」被上傳到臉書分享之後,立刻就被笑,「因為牠太肥了,所以這愛麗兒(迪士尼小美人魚的名字)被王子拋棄在海裡。」不過也有網友大讚「Haiku長得很漂亮。」

▼超可愛的柯基犬人魚。(圖/翻攝自Junie House - Cún Siêu Phàm FB)

關鍵字: 柯基犬泰國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