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329安森爆發口角! 正義五迷「霸氣斥喝」眾人鼓掌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五月天邁入出道第20週年,29日晚間7點回到起初點大安森林公園開唱,距離演出倒數半小時,天色逐漸變暗,現場擠入超過萬名粉絲,不過雖然舞台區各個入口有工作人員管制,仍有民眾強行擠入最前方,此舉引起苦候已久的粉絲不滿,忍不住飆罵制止,其他五迷也以掌聲表示支持。

▲五月天329演唱會。(圖/記者盧薇淩攝、翻攝臉書)

五月天29日晚間7點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小型音樂會,現場採「免費」入場,預估將有近萬人響應出席活動。在靠近舞台區入口處,皆有工作人員管制,進入需出示座位圖供檢查,不過當工作人員大聲喊:「裡面沒有位子了!不要再擠進去了。」依然有民眾強行擠入最前方站著,擋住從一大早就來排隊的五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看更多「五月天」相關報導

▲現場設有救護站。(圖/記者盧薇淩攝)

當有民眾擠到最前面,擋住坐在草皮上或座位區苦候的歌迷,現場有正義五迷忍不住制止遲到的民眾,飆罵斥喝:「可以不要擋在這裡嗎?我們很早就來排隊了!」甚至有人玩笑說:「沒位子可坐妳男友腿上啊,阿我忘記你沒男友。」講完後現場其他五迷忍不住拍手表示支持,遭到斥喝的民眾隨即離開。另外,工作人員不斷要求走道清空,仍有民眾不願離去,現場爆發口角,後來員警數次出面趕人,才逐漸散去。

▲▼走道擠滿人(上圖),員警出面制止才散去(下圖)。(圖/讀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