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爆紅TT舞快轉速阿伯 姣好身手廠商狂邀約合作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挺立提供

日前,被網友在爆料公社爆料,以快轉速跳韓國女團Twice的《TT》舞的阿伯,因在公園展現超快速無影手、高速轉圈及勇健的身手而一夕爆紅,阿伯沉浸在TT舞的陶醉模樣讓不少網友大呼卡哇依,影片PO網後,網路轉載及觀看次數破百萬,網友大讚阿伯跳舞根本就是按到快轉鍵,更封他為公園最速傳說「快轉速阿伯」。經過辛苦的尋找,品牌終於找到快轉速阿伯,並力邀他擔任「挺立關鍵迷你錠(含UC-IIR)」靈活行動大使。

挺立關鍵迷你錠(含UC-IIR)以關懷銀髮族的健康為出發,先前在網路上看到快轉速阿伯的勇健的身手後,對於阿伯能保有如此靈活的舞技感到相當驚艷和佩服,為讓更多銀髮族也能和快轉速阿伯一樣健康動起來,力邀快轉速阿伯擔任挺立UC-IIR靈活行動大使,更一起為銀髮族群量身打造一支適合呼朋引伴逗陣來飆舞的「優嘻舞」(http://ibr.tw/uNF ),希望能號召全台銀髮族作伙動起來。

這支即將瘋迷銀髮界街頭巷尾的「優嘻舞」融合了HIP-POP、Popping機械舞、街舞等舞蹈動作,要打破一般人對銀髮族的刻板印象,同時也希望帶動一股銀髮族愛跳舞風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