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品牙醫正妹「激似潤娥」 表特鄉民狂嗨:牙都痛了❤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優質的正妹人人愛看,如果她又兼具其他才藝,那肯定能吸引更多眼球。一名網友在「批踢踢表特版」po了一系列照片,主角是一位正妹牙醫,內容則是她的生活與工作美照,貌似喜歡吃東西和旅遊,不看還好,一看讓大家都戀愛惹。

▲泰國一位正妹牙醫成為鄉民焦點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,以下同)

仔細一看,這位正妹叫做Toey,才貌雙全的她畢業於泰國最高學府朱拉隆功大學(Chulalongkorn University),在網路上小有名氣。她的眼睛很大,又散發難得的清新氣質,拿掉口罩的容貌更是驚為天人,加上勻稱的身材,引發許多鄉民熱烈討論,還有人大嘆「女神快拜」、「可惜我的智齒都拔光了」。

因為實在太正,這篇po文已經接近百推,有網友直呼「她真的很美,極品牙醫」、「我牙痛幫掛號」、「長得有點像潤娥」、「這應該可以直接出道了」;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「這應該不是台灣人」、「診所的設施不是台灣風格,是在泰國」、「到底是韓國人還是泰國人呢」、「IG:toeyprim,泰國妹無誤」,綿延的討論串話題破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