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遭歌迷控告「歌曲留白19秒」 怪獸真的出庭了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五月天329將回到大安森林公園開唱,未料,卻傳出一名潘姓歌迷在去年購買五月天的專輯《自傳》,不滿專輯裡的歌曲《what's your story》有19秒的空白,控告五月天及相信音樂董事涉嫌詐欺,對此,怪獸日前親自出庭解釋緣由,士林地檢署公布偵訊結果,予以6人不起訴。

►看更多「五月天」相關報導

▲五月天遭歌迷控告詐欺,怪獸親自出庭解釋。(圖/翻攝自相信音樂、怪獸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潘姓歌迷在去年購入五月天的最新專輯《自傳》,卻發現專輯裡的歌曲《what's your story》有19秒的留白,認為自己買到瑕疵品、被騙,一怒之下控告五月天5位成員及相信音樂負責人涉嫌詐欺。

對此,五月天團長怪獸親自出庭解釋,19秒留白是為留給粉絲沈澱的設計,專輯精心設計的片段卻被歌迷認為是「瑕疵」,反而是潘姓歌迷自己未出庭,士林地檢署也在日後公布偵訊結果,認為專輯留白是歌手創作,不構成詐欺罪,不起訴6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