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樂瓶球棒鐵棍輪著上 德州高中10人遭學長集體性侵

一名涉及性侵案的成年嫌犯涉,周一遭到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一所高中的9名學生,之前性侵多名低年級同學,甚至還使用可樂瓶、球棒和鐵棍等工具。全夥人最近被警方逮捕起訴。

德州拉維尼亞(La Vernia)警察局長李瑞奇(Bruce Ritchey)周一表示,涉案的9人都是拉維尼亞高中的運動員,其中7人尚未成年。

此案可追溯到2014年,受害者至少10人,都是高一和高二第二年的學生。當局不排除有更多人因涉案 遭到逮捕。 因為涉及未成年人,警方並未公佈案情細節。不過一名母親告訴福斯電視臺說,一群男孩在學校的更衣室內壓倒她的兒子和其他男孩,接著後將硬物插進他們的肛門。

這名母親説,事發後有人在門外把風,以免被老師跑進來發現。其他人則將不同的物體插入受害者的肛門,包括可樂瓶、鐵棍、鼓棒和棒球棒。這名母親在兒子不願繼續參加美式足球隊的訓練後,才得知此事。

李瑞奇説,涉及性侵的主要是美式足球隊裡的人,但籃球隊和棒球隊也有人涉案。 受害男孩向父母透露遭性侵的經歷後,警方才得知此案。未成年的涉案者上周被捕,目前已被家長領回,已成年的涉案者則在本周一被捕,目前被關押在威爾森 (Wilson)郡監獄。

拉維尼亞高中校長莫雷諾(Jose Moreno)在臉書上說:「本高中發生這件事,讓整個社區感到很受傷。學校及和運動管理部門將採取加強措施,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。」相關報導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