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男貼身守護邵雨薇 小樂:有看到我的深情嗎?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吳思賢這次演出三立、東森週五華劇《極品絕配》,以阿威一角成功扭轉了形象,吳思賢不再是屁孩了,深情守候在邵雨薇旁邊,默默的付出。從最近劇情發展,很多球都丟向了吳思賢,他也笑說:「不要再說我是屁孩了,妳們有看到我的深情嗎?」


▲吳思賢戲裡擺脫屁孩形象,變身暖男。(圖/三立)

《極品絕配》播出後超夯,除了拍攝精緻外,劇情發展也愈來愈吸引人。而吳思賢所飾演的阿威身份究竟為何?也在批踢踢掀起討論。有人猜阿威這角色是「工具人」,為吳思賢叫屈;另外,他跟小蠻有何淵源?也是富二代嗎?真實身份應該不久後揭曉。

吳思賢最近人氣旺,除了演出角色讓他翻盤,更演唱八點華劇《只為你停留》片尾曲。多才多藝及暖男形象,更加深了Lover們對主子的支持與喜愛。每每拍戲現場,Lover們總會製造驚喜,送許多美食慰勞辛苦的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,粉絲直笑說:「給你做足面子了!」

▼吳思賢守護在邵雨薇身邊。(圖/三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