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空圖/軍公教抗議癱瘓忠孝東、西路 公車被迫倒車改道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「台灣警消聯盟」號召退休軍公教團體於今日走上街頭,抗議蔡政府的「年金改革」,活動自上午九點開始持續到現在,抗議人士手拿旗幟、標語痛批政府抹黑,接著隊伍漸漸佔據忠孝東路、忠孝西路及中山北路交岔口,藉此癱瘓交通以示不滿。

▲抗議人士癱瘓交通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,下同)

台灣警消聯盟發出動員令,展開「遍地開花」行動,軍公教團體各別前往大直忠烈祠、總統的「永和寓所」、監察院、考試院、行政院、內政部、立法院等處抗議;抗議過程一度爆發衝突,其中,約在下午2點40分左右,群眾鼓譟欲衝進立院,接著有2人自鎮江街後門翻牆進入立法院,不過立即遭警方帶走。

隨後,抗議人士漸漸轉往忠孝東路、忠孝西路及中山北路交岔口,導致往來該路段的車輛無法通行,人牆阻擋讓一排公車被迫倒退改道,所有車輛皆改轉往旁邊道路通行,甚至還有機車也騎進地下道,對於抗議造成的不便,民眾怨聲載道。其中,更有車輛逆向,並拜託現場人員暫時移開柵欄讓他轉換到隔壁地下道行駛,才得以脫困。

▼汽車、公車都被迫改道。(圖/記者劉俞讌攝,下同)

▼甚至連機車都騎到地下道、還有汽車逆向行駛,交通大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