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吵後被拋棄 他怒把女友裸身艷照傳給新歡

▲他傳裸身豔照給女友新歡,讓女友氣炸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市一名馬姓男子跟女友交往多年,女友身材姣好,「辦完事」後,常替對方拍照留念,不過,去年雙方大吵一架,女友無故失聯,而他輾轉得知女友與邱姓男子交往,氣炸後,還把裸照故意傳給邱男看,讓女友氣得報警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女友當時只告知「我們之間走不下去了」,任憑馬男打電話、傳LINE都連絡不到,隨後輾轉得知已與邱姓男子交往,馬男憤而把交往中替拍攝的「香豔」裸照,故意傳給邱男看,女友氣得報警,告妨害秘密罪。

報導指出,馬男向解釋,「當下拍攝女友裸照,都是經過她的同意」,有傳照片給別人看,事後感到後悔。而他也不斷向女友道歉,對方因此心軟撤告,基隆地檢署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