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太想姐姐啦!「吸鐵狗」趴腿上不肯走 移開立馬黏回去

▲虎虎超級撒嬌。(圖/「萌萌虎」臉書粉絲專頁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難道這孩子是吸鐵嗎?也太黏人了吧!虎斑狗「虎虎」因為太想念姐姐,一看到姐姐回家了,就馬上黏過去撒嬌,還不願意起身讓姐姐離開,可愛的模樣讓家人笑翻。

飼主洪小姐表示,當時只是姐姐一早出門晚上回來而已,虎虎就這樣黏在她腿上撒嬌,硬是不想起來,只要被移開就會馬上黏回去,「很久沒看到就會這樣黏著不放,虎虎特別黏姐姐哦,除了睡覺沒有一起,平常都在一起」。據臉書粉絲專頁「萌萌虎」描寫,虎虎今年5歲,專長是吃飯睡覺耍流氓,天性很聰明,喜歡抓老鼠,可是抓不到,又怕被咬,所以常常裝作沒看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可以看到身形不小隻的虎虎直接趴在姐姐腿上,一下親暱舔臉、一下調皮地假裝咬手玩鬧,就算姐姐怎麼把牠抱到旁邊,下一秒牠又會自動黏回來。而虎虎一副「我就是要跟定妳」的模樣,讓一旁的家人都忍不住笑說,「好了了,起來了,姐姐要要吃飯了!」、「唉唷~捨不得離開姐姐喔!」

 

關鍵字: 吸鐵狗虎斑狗汪星人米克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