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小女孩鼻涕!日9歲女童遭全裸棄屍 兇手作案疑發文

▲9歲女童在上學路上被抓走。(圖/翻攝日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千葉縣我孫子市26日發現一起殺人案,一名9歲的越南籍女童被人發現全裸陳屍在灌溉溝渠附近,身上還有不明的傷口,疑似被人虐待。事情傳出以後有網友發現,在少女24日失蹤當晚,就有人在討論區發出疑似誘拐女童和性虐女童的貼文,甚至表示,「等下再去看看水溝裡的女童屍體還在不在。」

▼女童在水溝下的草叢邊被發現。(圖/翻攝朝日新聞)

女童24日上午出門上學,但沒有到達學校,校方發現女童缺席後告訴家長,才懷疑女童可能被人綁架了。女童的屍體26日被一名釣客在灌溉溝渠旁發現,警方指出,女童一絲不掛,身上有不少傷痕,應該是被人棄屍,法醫解剖以後也確定女童是被人勒斃。

▼女童屍體上有不少傷痕,疑似生前遭到虐待。(圖/翻攝日網)

可怕的是,事情發生以後,竟有網友發現疑似兇手的人作案前後在「2ch論壇」發文,內容包括,「每次一動手,看到小女孩閉起眼睛的樣子就好想侵犯!」、「沒有前排牙齒的小女孩好可愛。」、「想一邊拔著哭喊中小女孩的指甲,一邊吸吃她的鼻水。」、「小女的嘔吐物比起優格又酸又甜,太美味了。」、「小女孩的嘔吐物、鼻水、小便還是溫溫的最喜歡了。」、「花100萬也買不到小女孩的口水,所以只能用誘拐的了。」、「溫暖一點再去看看水溝裡的小女孩屍體在不在。」

留言還沒被證實是兇手所發,但發文時間和女童失蹤及死亡的時間吻合,警方也正在著手調查,並調閱監視器,希望能盡快抓到兇手。

▼疑似兇手的發文。(圖/翻攝2ch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