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聯捕獲「全聯先生」 西裝look超親切...但大家狂喊這3字

▲在全聯巧遇全聯先生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全聯先生」邱彥翔在廣告中,總是西裝筆挺、面無表情的挖苦自己,鮮明形象讓觀眾印象深刻。台北一名網友今天去逛全聯,捕獲到野生的全聯先生;有趣的是,他「超敬業」的穿著西裝。照片引起網友熱議,不過紛紛歪樓,留言他在電影《極樂宿舍》中的經典台詞。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「今天在全聯巧遇了全聯先生!本人還蠻高、蠻親切的!」只見他一襲深藍色西裝,還打了領帶,面無表情的模樣和廣告中的形象完全一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網友們紛紛笑回,「很盡責的代言人」、「當然是買自家商品阿,哈哈」、「自己的全聯自己逛」、「有沒有攝影機」、「可以,這夠全聯」;不過也超多人狂喊他電影中的台詞,「打砲沒,不肖子」、「打砲沒」

全聯先生在2007到2008年爆紅,他總是西裝筆挺、面無表情,用一種很理直氣壯、冷冷的台式幽默挖苦自己,勇敢地面對自己的缺點,然後劇情急轉直下,反將全聯最為人詬病的劣勢轉化為優勢,成功吸引消費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