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中超外援兩度背後妙傳 巴西退巴拉圭取歷史8連勝

▲保羅尼奧近兩場比賽為巴西製造5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世足南美區預賽進行至第14輪比賽,巴西主場迎戰巴拉圭,靠著效力中超廣州恆大的「暴力鳥」保羅尼奧(Paulinho)兩度背後妙傳,最終以3比0輕取巴拉圭,豪奪世足預賽8連勝,也追平了隊史紀錄。

保羅尼奧因諧音被網友暱稱為「暴力鳥」,2015年加盟中超廣州恆大,繼2014年世界盃後,保羅尼奧時隔兩年再度入選巴西國家隊,並且重回主力位置。第13輪比賽面對防守強悍的烏拉圭中,保羅尼奧上演帽子戲法,可以說是踢出生涯代表作,助巴西4比1退烏拉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14輪比賽面對巴拉圭,擔任巴西中場的保羅尼奧再度發威,兩度上演背後妙傳,助巴西3比0取勝,兩場比賽下來踢進3球2助攻,在巴西7球中直接製造5球。

▲15號保羅尼奧上半場一顆腳後跟傳球,助隊友射門得分。(取自推特)

▲終場前,保羅尼奧再次背後妙傳。(取自推特)

巴西至今拿下8連勝,上一次世足預賽8連勝已經要追溯到1977年至1985年,目前巴西以積分33分穩居南美區預賽龍頭,與排名第二的哥倫比亞整整差了9分,若是下一戰擊敗厄瓜多,那麼巴西就在預賽循環中橫掃南美九國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世足南美洲巴西中超暴力鳥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