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只是借你欸...貓咪爽躺牛角麵包枕 眼神大放空:蘇胡~

▲太爽了吧!(圖/翻攝自Twitter:響介‏ @HOMEALONe_ksk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一名編曲家響介先生非常愛貓,家裡也養了一窩可愛的「賓士」,常在推特上分享牠們的生活趣照。這天響介看其中一隻貓咪Ryuku躺在地上好像一副快落枕的樣子,身為一個稱職的奴才,便非常爽快的出借了自己的牛角麵包造型靠枕,殊不知就這樣被霸占拿不回來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怎麼這麼符合貓體工學啊XD

Ryuku似乎對這個抱枕感到非常滿意,用的非常得心應手,還知道頭要靠在哪個地方最舒服,睡一睡張開眼睛那個表情整個銷魂無比,讓響介先生看了也覺得心花怒放,忍不住拍了一堆照片分享到推特上,也引起網友熱議。

許多人都笑說,這樣以後就不怕落枕了耶!「脖子顯示得到舒緩」、「還知道要躺那個凹槽!」、「怎麼可以這麼自然XDDD」、「貓:早該拿出來了!」、「後面那個貴妃椅好燒喔!」、「響介先生的貓也太幸福了~」、「舒服到放空的臉」

▲▼以後這就是我的了喵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牛角麵包枕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