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港台灣味!聚餐+美女+經典酒家菜 完美絕配

2017年03月29日 12:00

數發中心林椿蓉 / 綜合報導

這是一場美食的戰爭!一人準備一道菜參加聚餐趴踢,端出來的料理當然不能輸啊!!(Fire~燃燒鬥志)
邀請到新一代電音女神曾甜歌手同恩一起加入這場飯局之爭,主廚Fred這次準備聚餐必勝料理,讓你一端出來馬上成為全場焦點!眾人:誒誒誒~蘇枸以~~~~(拉長音~瞬間變日本妹)

臭跩主廚透露會準備正港台灣料理!炸蚵仔酥、經典酒家菜魷魚螺肉蒜,光看菜名就開始讓我分泌唾液~這次還有兩位美女在旁當助手,想看主廚這次又會如何做作跟裝矜持,不要錯過今晚3/29 21:00~22:00 播吧⟪人來瘋好菜⟫

▲本週來賓廟會女神曾甜。(圖 / 曾甜粉絲團)

▲本週來賓氣質女歌手同恩。(圖 / 同恩粉絲團)

直播中還會送好康:會送出曾甜和同恩都有參與音樂舞台演出的 ⟪南方美學生活展⟫ 門票!!讓你重新體驗南方的美麗,透過音樂、語言和美食找到心目中的南方美學!

想看好玩、好笑還能簡單學好菜的直播節目
不要錯過每周三晚上9點人來瘋好菜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