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大老闆「吃魯肉飯」4小時領1萬2 她收神秘邀約...網揭真相!

▲林姓小模收到陌生男子傳來的飯局邀約訊息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不少政商名流用餐時,總會委託經紀公司找小模或年輕正妹助興,稱為「飯局妹」,一來緩和緊張、陽剛之氣,二來炒熱氣氛。近日網路上就有不少小模收到同一人寄發的邀約信函,強調只要陪吃「魯肉飯」4小時,1萬2千元就能輕鬆入袋,世界上真有這麼好賺的工作?

林姓小模28日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表示收到一名陌生網友透過臉書私訊,傳來一封「神秘邀約」,內容是參加大老闆們的「魯肉飯」飯局,短短數小時就能獲得超高報酬,更保證全程安全沒任何風險。她看完打趣地說,「那我想吃雞肉飯可以嗎」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私訊內容,正妹、小模只要陪吃魯肉飯,全程4小時,可以賺到7千元至1萬2千元不等薪水,「結束現領、可以兼職」。私訊末段擔心小模會心生懷疑,還很貼心附上「QA」問答,內容強調沒有任何危險,吃飯地點是公開場所,也會有其他女生一起,且吃飯對象是各行各業的大老闆。

▲魯肉飯是台灣傳統美食,愛好者眾多,大老闆都難以抗拒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至於最多人關心,為何短短時間就能有超高薪水收入?私訊提到,因為飯局上都是非常有錢的老闆,自然出得起高價碼。最後附上Line和Wechat(微信)2種聯絡方式,要小模別在遲疑,「機會難得,趕快來了解吧」!

文章貼上網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多數人質疑不單純,「這人他媽騙鬼,有錢老闆吃魯肉飯?」「可是我比較喜歡乾麵」、「魯肉飯吃4小時,我也是撐死了」、「第一次看到飯局吃滷肉飯,笑死」、「糟糕我不爭氣地笑了」、「魯肉飯是什麼新玩法」、「有錢的大老闆只吃魯肉飯?」

專業的網友直接點破,指根本是假邀約,還有不少小模和正妹回文,表示自己也有收到同樣的訊息,「把滷肉淋在小鳥上面吃嗎」、「吃滷肉棒」、「到飯店裡面吃滷肉飯嗎」、「老闆請你吃魯肉飯,你要請老闆吃鮑魚」、「妳吃香菇滷肉飯、他們吃活海鮮,價碼當然高。」

▼不少正妹近日也收到「魯肉飯」邀約,經比對訊息、聯絡方式一模一樣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