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螢幕超油? 男生「這5個小地方」女生認為超髒的!
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身為男生常認為該清潔的地方都很乾淨,但為什麼女生看見自己時就會露出嫌惡的表情?讓男生們納悶想不透,究竟是哪些小細節忽略了,才讓女生們紛紛想閃避你避免有交集?《MF變型男》網站為大家整理5個男生務必看仔細的「衛生小細節」,不想被冠上髒東西的稱號,就快替自己檢查一下!

1.手機螢幕很髒
讓許多男人大吃一驚,想不到這不在意的點,女生也看得這麼仔細!仔細觀察你會發現,有些女生講完電話,會把沾染在螢幕上的粉末或是油汙擦一擦,只能說男女對於「手機清潔的介意程度」不太一樣!但下次也提醒自己,手機螢幕時時保持乾淨,避免身旁站個正妹而錯失機會。

2.隱藏的汙垢
大部分的男人每天都有洗澡習慣,但一些部位卻沒有刻意刷洗,像是手、腳的指甲,雖然大家都有修剪的習慣,但卻沒有養成定期把卡在裡頭的汙垢、死皮清除的習慣。

3.腳掌
腳掌也要清潔?這裡指的是男人穿人字拖常會有曬傷痕跡,常讓他們的腳板看起來黑黑髒髒的,尤其等到曬傷退去後,會分不清是曬傷還是髒,看起來不太舒服。

4.襪子
襪子這種容易讓人忽略的小地方,雖然隱密,但有時坐下或走樓梯,襪子就會不小心露出來。倘若你的襪子看起來髒又黃,甚至飄出臭酸意味,可是會嚇壞人的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.配件
保持乾淨是型男的基本要素,身上的配件更該定期清潔,但有些一看有點軟軟、油油又皺皺的包包;或是有型鏡片卻很油的眼鏡配件,容易讓人一看就反彈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