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眼!在超市驚見謎樣「伸縮湯匙」 熱心網友解答超猛功能

▲迷之湯匙,原來用處多到數不清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大陸網友之前去逛超市時,發現這款「可伸縮的湯匙」,好奇的他拍照po文求問,引來熱烈討論。不少人腦洞開到天際,打趣道「搶別人碗裡吃的」、「可能是異地戀用來互相餵飯的」,當然也有熱心網友跳出來認真解答。

網友在超市看到這款湯匙,實在不懂加強版的實際用途為何,便po上網詢問,其中就有微博主聯想到「天堂和地獄的故事」,說道「地獄的人用長勺子喝湯,自己喝自己的,吃不到嘴裡,飢餓難耐、苦不堪言;天堂的人用長勺子互相餵食,其樂融融」,然後引來網友吐槽,笑說「一直覺得他們傻了吧喞的,把勺子炳握短一點不就好了嘛」、「我當時在想...,完全可以抓勺子中間,為什麼一定要拿末端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一起來見證奇蹟...。

對此,許多網友腦洞大開,回應道「癱著這樣吃東西」、「一般用來自己吃飯,伸長了可以撓背上癢癢,最長能伸到隔壁桌上偷人菜吃,你們都沒買過嘛」、「作為一個吃貨小仙女的必備魔法棒,你懂個錘子啊」、「長頸鹿的飯勺」、「鴻門宴上用的,一言不合直接甩開,亮劍」。

▲懶癌末期的人...不要錯過。

▲再長的瓶子都不怕了。

另外,還有網友解答道,「可以拿來撈長瓶子裡的東西。用筷子都懟不到底,小時候要是有這個,不知道能偷吃多少砂糖」、「寵物用品,在Jackson Galaxy的管教惡貓節目裡用過,貓如果害怕人接近,他會用這種湯匙裝食物,遠遠的伸過去」;還有人笑說最大的功用,就是拿來發朋友圈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