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跳台太夯!喵星人擠好擠滿 靠窗區竟引來「超大喇牙」

跳台大客滿,最上面出現大毛怪。(圖/網友李容容提供,下同)

網搜小組/採訪報導

到底是多愛這個貓跳台?網友李容容分享愛貓照片,只見跳台上的「包廂區」全被占滿,最高的「靠窗區」更是擠成一大坨,毛毛的手腳、尾巴全「溢」到外面,讓她傻眼說「那是章魚嗎?」也有網友笑說「我看比較像大喇牙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每天都擠滿貓咪。

李容容受訪時表示,家中總共養了11隻貓,「我是因為男朋友愛貓,就不小心也成了貓奴越養越多隻,貓咪是會上癮的毒藥啊!」目前她更當起中途,接手朋友撿到的小奶貓,幫忙手奶與照顧,「覺得家裡的貓孩子們過的很好,也希望浪浪們也能有個家。」

抱歉,今天是我們搶先囉!

跳台上,數得出來的就有5隻貓,而上面的「大毛怪」究竟是怎麼形成的?李容容笑說,「是3隻重疊在一起啦!」仔細一看,上頭的確露出3對尖尖的貓耳朵,只不過毛手毛腳和毛尾巴全部混在一起,讓人乍看昏頭轉向,像極了八爪章魚或八腳蜘蛛。

貓咪們太萌了,一不小心就越養越多。

照片PO上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,吸引許多貓友留言「怎麼有辦法這樣疊著睡,好強!」、「怎麼擠的?」、「那一坨...是蜘蛛還是章魚XD」、「疊羅漢」、「差點以為看到九尾狐了」、「我第一眼看過去還以為是那種八只腳都是毛毛的大蜘蛛!!嚇到我了!」

▲很好睡齁~

多貓家庭隨便睡都很壯觀。

關鍵字: 跳台喇牙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