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爸爸住院了...16歲狗狗守床上等他回家 思念表情惹鼻酸

▲波卡窩家庭醫療床想念爸爸。(圖/網友Emily Tseng提供)

網搜小組/採訪報導

毛孩子的感情總是如此深刻而真摯!16歲的米克斯狗狗「波卡」平時與爸爸感情很要好,日前爸爸住院,牠便跑到爸爸的床上窩著,臉上帶著擔心與思念,讓網友們既感動又心疼。

飼主Emily Tseng受訪時表示,波卡是16年前被爸爸帶回家的第一隻米克斯,因此感情相當緊密,「因為爸爸身體一直不好......常進出醫院,只要爸爸去醫院......波卡都會去趴在爸爸的病床上等......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只見波卡窩在家庭醫療床中間,也就是爸爸平常躺著的位置,兩眼看著遠方,似乎若有所思,讓Emily Tsen忍不住安慰牠,「我知道你在想爸爸...不用擔心!幾天後就回來了啦!」

照片PO上臉書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,許多網友都覺得好感動,紛紛留言「狗狗真的很忠心」、「看了好想哭...」、「狗狗真的非常的忠心...牠們會一直等~~」、「感動~毛孩真貼心」;也有人祝福爸爸早日康復,就能回家跟心愛的波卡相聚。

關鍵字: 住院米克斯爸爸思念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