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C 經典賽, WBC 經典賽直播, WBC 經典賽轉播, WBC 經典賽賽程, WBC 經典賽 2017

經典賽3連敗影響不大 中華隊世界排名維持第4

2017年03月29日 09:48

▲中華隊世界排名第4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世界棒壘球聯盟(WBSC)在29日公布最新世界排名,在經典賽吞下3連敗的中華隊,儘管下屆經典賽將從資格賽打起,但排名沒有變化,依舊維持第4,而日本、美國和南韓則保持前3名。

美國隊等了四屆,終於在今年奪下經典賽冠軍,儘管這個冠軍也幫助他們與日本縮小分差,不過因為美國隊沒有參加2014年和2016年的23U世界盃棒球賽,因此,日本仍穩坐第1名。

至於中華隊、南韓和古巴在經典賽都沒有打好,不過靠著在其他國際賽事打出好成績,賺取足夠的積分,所以這次經典賽失利,對整體排名影響不大,南韓排第3,古巴則排第5。

以色列在經典賽預賽過關斬將,殺進八強,這也幫助他們在世界排名大躍進,從第41名飆升至19名,進步幅度最大,而多明尼加在本屆經典賽失利,無緣完成二連霸,世界排名下降3名,排在第16。

▲2017經典賽美國隊奪冠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

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