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K擠奶!讓專業的來 美國農場向任天堂下戰帖

▲比林斯農場博物館向任天堂下戰帖:PK擠奶(圖/翻攝自Billings Farm & Museum官網.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蒙特州的比林斯農場博物館(Billings Farm & Museum)注意到了任天堂的新款遊戲《1-2-Switch》,其中的擠牛奶遊戲激起他們的勝負慾,主動在臉書向任天堂發起挑戰,並邀請任天堂員工們親自來到農場,「要讓他們瞧瞧,什麼叫做真正的擠牛奶!」,有趣的對決於美國時間29日展開。

Nintendo Switch一上市就引起全球玩家們的注意,主打兩旁的控制器「Joy-Con」可分離,提供兩個玩家一同玩樂。同步上市的《1-2-Switch》包含了28種不同類型的小遊戲,其中收錄西部牛仔對決、擠牛奶等具互動性的遊戲。

比林斯農場博物館以擁有澤西牛奶的牛群聞名,日前在官網上寫下向任天堂發起挑戰的原因,他們看到這款虛擬擠牛奶的遊戲發布後認為,沒有一款遊戲能真正顯示出這份職業的價值所在,「我們的任務就是教育這個廣大的世界,成為一名奶農是一件具有奉獻精神又艱辛的工作。」

25日比林斯農場博物館直接在臉書上標記任天堂的粉絲團,邀請他們參賽,並表示尚未收到回復,「他們有可能是害怕了!」不久後,任天堂大方的在發文底下留言表示,「接受挑戰。」將展開一場史詩般的擠牛奶大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