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亞洲12強/中超洪正好夢幻開局 南韓險勝敘利亞

▲效力中超的洪正好(紅),第4分鐘為南韓踢進球夢幻開局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世足亞洲區預賽第七輪,上一戰敗給中國的南韓主場迎戰敘利亞,開賽不到5分鐘,南韓靠著敘利亞還未回神踢進一球,不過至此以後雙方都未能再拿下進球,最終南韓以1比0險勝。

南韓過往和敘利亞交手7次,握有3勝3和1敗的優勢,雖然上一戰敗給中國讓南韓士氣明顯下降,但回到主場後仍提起精神面對敘利亞,開賽第4分鐘,禁賽期滿的孫興民開出右側角球,張賢秀將球接往外傳,效力中超江蘇蘇寧的洪正好抓準時機馬上一球破門,南韓取得夢幻開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比分一落後,敘利亞馬上做出調整,連續反攻可惜總欠缺臨門一腳,而南韓也再進攻不斷發生失誤,未能再踢進球,最終南韓以1比0險勝。

第七輪比賽結束後,伊朗仍以不敗戰績5勝2和積分17排名第一,4勝1和2敗積分13分的韓國排名第二,第三為4勝3敗積分12分的烏茲別克,2勝2和3敗積分8分的敘利亞排第四,其後依序為1勝2和4敗積分5分的中國和1勝1和5敗積分4分的卡達。

▲南韓1比0敘利亞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

▲烏茲別克1比0卡達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世足亞洲韓國敘利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