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開好車要會做善事」 北車旁借100被拒打掉保時捷後照鏡

▲黃男向保時捷駕駛兜售DVD、借錢不成,竟打掉後照鏡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東森新聞記者林育泉、詹千雁/台北報導

一名黃姓男子出現在台北車站,鎖定名車駕駛兜售光碟,還說「開這麼好的車,要會做善事」,見對方不願意,改口說要借錢;他遭二次拒絕後,竟大力拍掉保時捷Panamera的後照鏡。車行預估,光一個後照鏡回原廠維修,至少要5萬元。

根據保時捷後方駕駛的行車記錄器影片,黃男(50歲)連拍兩次保時捷的駕駛座後照鏡,讓鏡片當場掉下來,他還若無其事想要離開;駕駛超傻眼下車檢查,並報警處理。

▼保時捷Panamera的後照鏡被打掉,估要5萬元修復。

沒想到黃男還耍脾氣,把原本兜售的DVD全丟在地上,態度相當囂張,見到員警到場,還怪是對方不借錢。黃男供稱「我跟他借100塊,他沒有借我」;員警詢問,沒借到錢,就打碎後照鏡?他回「因為我身上沒有半毛錢,只剩下4塊錢。」

警方調查,黃男經常帶DVD,鎖定開名車的駕駛強迫購買,不買就改口向對方借錢。這名保時捷駕駛是幫老闆開車,他表示,黃男說他「開這種車很有錢,不買不做善事不對」,接著要100元,還把手伸進車窗縫;他說,怕直接開走會造成對方的手受傷。

保時捷Panamera全配到好要價近600萬,光是一個後照鏡到原廠維修,至少5萬元以上。駕駛強調會提告,按照原廠維修費索取賠償。

▲▼黃男被攔下來,還把DVD丟在地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