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妻女再自刎 狠夫出院只說「工作壓力大」遭羈押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市樂利三街早餐店殺妻女案,53歲的劉姓老闆昨日(28日)下午出院,他向警方供稱,是因為最近工作壓力大導致精神狀況不佳才會犯下大錯,但對其餘事項卻不願多說明。基隆地檢署檢方認為劉男涉犯重罪且有逃亡之虞,昨晚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▲親友稱劉男與妻子感情很好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劉男本月24日清晨6時許突然持麵包刀砍殺妻子及大女兒,隨後再刎頸企圖輕生。當時較晚起床的小女兒聽見姊姊的慘叫聲下樓查看,驚見父母及姊姊都已倒臥在血泊當中,其中母親的頸部還有一道長達15公分的刀傷,傷勢最為嚴重。

幸好受傷的3人送醫治療後都已脫離險境,劉男則在28日下午出院;然而,面對警方詢問犯案動機,他只供稱因為最近工作壓力大導致精神狀況不佳,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動手砍殺妻女,其餘事項皆不願多說明。

▲▼劉男僅向警方表示,是因為工作壓力大才會動手行凶。

劉男當日下午3時訊後被依家暴、殺人未遂罪嫌移送,檢方認為他涉犯重罪且有逃亡、串證之虞,當晚就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此外,警方也已替劉男妻女申請緊急保護令,確保她們不會再受到傷害。

據了解,劉男犯案後一度傳出是因為投資直銷失利慘賠百萬,不過,其親友反駁這項說法並表示,劉家並沒有經濟方面的問題,且他既沒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也無家暴紀錄,和妻子感情很好是親友間都知道的事,不懂為何突然失控砍殺妻女,險些就釀成天人永隔的悲劇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