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排骨比臉大!屏東飯包CP值爆表 配菜曝光害網友暴動朝聖

▲超大排骨肉直接占滿整個便當,讓網友超級驚豔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屏東縣潮州鎮」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CP值衝破天際?屏東縣一名女網友28日買了幾個便當給家人享用,沒想到回到家一打開盒蓋,立刻被眼前衝擊性的畫面給震懾,因為排骨肉不但比臉大,還蓋住了整個便當的飯菜。照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跪求店名。

這名女網友28日在臉書公開社團「屏東縣潮州鎮」貼出照片,表示這是今天買的排骨飯,不只肉大,便當也很大,但價格卻只要80元,所以回到家一打開便當,全家都忍不住笑了,覺得這頓飯實在超值。

▲便當的配菜種類和分量充足,幾乎蓋住白飯,加上超大主菜,CP值直接爆表。

照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大讚:「排骨比臉大!」、「好想吃」、「決定來去朝聖」、「請問是哪一間」、「嚇死人啊」、「值回票價」、「有地址嗎」、「肉都佔滿整個便當盒了」、「太可怕了」,還有人問「飯……在哪?」。

眼見網友反應熱烈,原PO解答說,便當是在永坤路170號的東池池上飯包購買,還加碼貼出便當配菜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便當的配菜不僅超過6樣,還將便當盒占得滿滿的,幾乎看不到白飯,讓其他網友忍不住直呼「太誇張了」。

▼原PO解答,便當是在「東池池上飯包」購買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