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入!印尼村民剖開5公尺巨蟒 蛇肚內驚見失蹤好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尼西蘇拉威西省一處偏遠村落,25歲農民阿克巴爾(Akbar Salubiro)26日晚上到自家油棕園工作後就失蹤未歸,隔天多名親友、村民外出尋找,結果27日晚上村民在油棕園發現一條肚子明顯腫脹的大蟒蛇。村民拿刀剖開蛇肚,果然發現阿克巴爾的屍體。

▲村民剖開蟒蛇肚,果真發現失蹤1天的農夫。(圖/翻攝自Urban News Indonesia臉書/下同)

▼村民發現這條蟒蛇時,其腹部腫脹,顯然剛飽餐一頓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阿克巴爾失蹤後,他的朋友們十分擔心,集結許多村民到處尋找,還有一部分人到阿克巴爾的油棕園搜尋;27日晚間約10時左右,有村民在油棕園內發現一條大蟒蛇,身長5公尺,且肚子明顯腫脹,顯然不久前才進食過。

村民擔心阿克巴爾已被蟒蛇吞下肚,便有人持獵刀剖開蛇的腹部,果然在蟒蛇體內發現一具人類屍體,村民慢慢將屍體拉出,雖然其面部已難以辨識,但村民觀察身體特徵,以及蛇肚裡發現的靴子,確認死者就是阿克巴爾。

此事在印尼迅速傳開,全村的人都震驚不已,就連鄰近村落的人都趕來一探究竟。有人將現場照片和影片上傳至網路,在印尼社會引發熱議。事後村民將阿克巴爾的遺體帶回村莊,並為他舉行宗教儀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