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拳媽媽又換人! 周杰倫認證「大眼A4腰」新寵:不錯呦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南拳媽媽成員又換人!由彈頭領軍的南拳媽媽,2015年找來洪言翔、嚴正嵐、曹景豪加入,2016年還發行新單曲,怎料新作品推出不到一年,唯一女團員嚴正嵐近日宣告退團,經紀人28日證實此消息表示,「正嵐一直以來戲約不斷,常不能跟大家一起跑商演,所以雙方討論之下,她決定還是以演員身份為主。」

▲南拳媽媽成員換到第5代,原女主唱嚴正嵐退出。(圖/翻攝臉書)

南拳媽媽2004年成軍,第一代由巨砲、蓋瑞、彈頭、宇豪組成,巨砲、蓋瑞退出後,由Lara及張傑替補成為第二代的南拳媽媽,後來Lara及張傑單飛,僅剩彈頭、宇豪成為第三代。2012年,宇豪被周杰倫指定加入團體「小宇宙」退出,2015年第四代的南拳媽媽成立,依然由彈頭領軍,加入洪言翔、嚴正嵐、曹景豪,如今傳出嚴正嵐退出,加入新成員陳羽緁,南拳媽媽已換到第五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嚴正嵐(右二)退出南拳媽媽。(圖/翻攝臉書)

經紀人表示,嚴正嵐去年9月開始忙著拍戲,許多南拳媽媽在大陸的商演無法同行,扣掉團長彈頭跟著周杰倫「地表最強」演唱會巡演,剩下的「小南拳」僅剩曹景豪及洪言翔,少了女主唱影響頗大,「我們一直有討論過,也讓正嵐選擇要繼續當歌手還是演戲,她的意願還是比較想要演戲,加上戲劇邀請許多,時間上無法配合,考量之下才做此決定,雙方討論時都是理性和平的。」

▲周杰倫認證陳羽緁歌喉。(圖/翻攝臉書)

嚴正嵐退出後,從新人中挑選出新女成員陳羽緁加入,擁有一雙甜美大眼的她,在臉書po出做完瑜伽的背影照,被網友稱讚「A4腰」,外型亮眼。近日彈頭帶著她到周杰倫演唱會「拜碼頭」,結束後一行人到餐廳吃宵夜,周杰倫還叫陳羽緁一展歌喉,結果聽完後他以招牌口頭禪稱讚:「哎呦,不錯喔!」並要新人繼續加油,給了她莫大動力。

▲陳羽緁身材纖細,被網友稱讚A4腰。(圖/翻攝臉書)

第五代南拳媽媽換下女主唱,又以新面貌出發,經紀人表示,嚴正嵐退出後,團員們私下仍會傳訊息與她分享近況,等到洪言翔電影殺青後,陳羽緁將跟著團員跑大陸商演,計劃在今年底前推出新單曲。

▲▼陳羽緁長相甜美,近期在臉書曬與洪言翔、曹景豪合照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