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脂隆胸塑臀一次做! 菲律賓女模整形死在手術台

▲薩圖尼諾手術前就以十分標緻。(圖/翻攝自Bunz Saturnino-Cuevas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菲律賓29歲的商人兼女模薩圖尼諾(Shiryl Saturnino)25日進行整型,一次在診所動了抽脂、隆胸與塑臀等3種手術,手術快結束時停止心跳死亡。據《菲律賓星報》報導,診所透過律師向家屬表達哀悼,並稱死因仍在調查中,但文內並沒有任何道歉的字句,引起家屬憤怒。

報導指出,薩圖尼諾25日傍晚到馬尼拉的曼達路永市(Mandaluyong)一家整容診所動刀,抽脂、隆胸與塑臀等3種整形一次進行,一直到次日清晨2時40分左右,才被開刀醫生發現已無呼吸心跳,立即送到附近大醫院急救,但不幸仍於3時21分宣告不治

據了解,薩圖尼諾是一名成功的女商人,還有兼差當業餘的模特兒。事件發生後引起菲律賓網友廣泛討論,不少人認為,身體是天主賜予的,沒必要以人工方式增添外在的美麗。警方表示,全案已進入調查,等待驗屍報告出爐後,再確定診所與醫生是否有疏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